2011年2月6日

recently

1.陪這些孩子過寒假
yes! 我邀請傳教士來上課~so fun
到最後場面就無法控制了,小孩都out of control
2.過年
難得的好天氣
每年除夕夜晚上12:00村裡面就會鞭炮聲四起
叔叔是家裡固定的鞭炮手

固定的家族活動
放鞭炮
3.意外的同學會
美婉在過年前就打電話給我說
富正開了間"釣蝦場"什麼之類的
邀我過年回去順便去走走看看
結果,根本就不是釣蝦場!
(現在想,在口湖開釣蝦場怎麼可能會賺錢!?海口耶~)
原來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在一個廢棄的豬舍裡面
 第一批養大的蝦
老闆要請我們吃~
So YUMMY!

大概有將近10年沒見的同學
其實大家還是一樣
只是有橫向發展的趨勢

要走之前還送我們香腸~
那天晚上我有很多的感觸
我這些鄉下長大的朋友,還是一樣純樸
跟他們在一起居然能夠覺得像是家人一般
好像比遠從別的地方來拜年的遠親還來得親切
我們真的長大了,
能夠坐下來談生意,
外表還長的像村長競選人!
能夠談夢想,談目標
雖然這樣,
但是似乎還是能看見彼此穿著制服的樣子
挖苦彼此,笑某個同學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和這些老同學們
坐下來談天的那幾個小時 :)


4.Mom's Old Friend

媽媽的超級好朋友
大概10多年沒有見面了
結果一見面,就是大聊特聊
大人聊
小孩也聊
(喔!還有小狗)




兔年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