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Unselfish Service



最近因為忙Malachi和思璇的婚事
有很多的學習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弱點
但是,今天看到這個unselfish service
我了解服務是不求回報 是出自於愛救主而來
我想,當我盡力去做這件事
不是爲了什麼,也不是爲了世人的讚美
當然也不期望獲得什麼
只是因為我真的愛他們,也愛我的救主
"如果你有好的願望--爲自己積聚財寶在天上的願望--你就當用你的恩賜....那時你們必因勞動的果實而快樂."D&C6:27,32
當我看到這節經文,了解我有神所賜予的恩賜
運用恩賜來服務的過程,有時候不一定會立即獲得"獎賞"(鼓勵)
但是,天父真的透過這段經文安慰並且鼓勵我!
服務的過程,我們會獲得經驗,有時也會獲得啟示
而這些都是因為我們願意的心,而獲得的實質獎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