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Taizhong Xitun X J

上個禮拜六
和江江一起去台中看展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媽呀!我看起來真累)

那天中午下班後就去搭車了
我們兩個在車上一直嚷嚷
我們變老了

看了展
也花了不少錢
爲自己添購了一個化妝箱
訂了一整期的雜誌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做對選擇
有一部份像是在抓住什麼自己想要的東西一樣
租了摩托車
騎到了東海商圈
很熟悉的環境
好像回到家一樣
我背後的阿嬤超悠哉的

想解決中餐但又很難抉擇

最後我們就去吃春水堂
最愛黑糖糕
最後我們要回家時
江江想要買太陽餅
但是
"到底哪一家才是真實的?"
我記得我親愛的同伴sister Sollis
也講過類似的話!哈
我們累了
周六有好多人要搭車回家
我們有點擔心搭不到車

這個大姐
是當天車站的頭頭
上一班車就差一個我和江江就可以回家了
完全是她在指揮全場
麥克風抓的很緊
"這兩位小姐,你們不要走遠,下一班就換你們"大姐這樣說

終於坐上車了

沒多久我就呼呼大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