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my day

July 16
我決定這天要過得很豐富
所以,參加了支聯會福研mini畢業典禮 支會活動 洗禮會
9月份新的事工是晨間福音進修班的教師
聽到這些男女青年們熬過四年的心得和見證
讓我更期待接下來會從中學習到的靈性經驗

(love the parents saw their son)

吳阿姨!
整個早上我們從嘉義到永康都在聽她講故事
好愛她!


最近常常下西北雨,每次都淋的亂七八糟

BUT!!!!

雖然下雨,但是我們還是去游泳啦~~~

ha!

小弟兄們
我決定要去溜dinosaur

 其實水超淺的,大概到小腿那
游完泳後,我們一起玩UNO
我的牌超差!
玩了四次輸三次
Oh,no...


then!

洗禮會!!!
瓊慧是文聰帶進來的
喔~7/4他們才剛剛結婚而已!
很愛他們




之後
陪Alexis去買吉他
我們都很喜歡那把白色的
又便宜又有質感
而我
想買那個拉丁鼓
要3400!
我跟老闆說:
"搭ukalele(3600)5000元我就買"
老闆娘說:
"不可能!!!!!!"


最讓我感動的事是

1.林姊的生日卡片
幾天前就提前收到
我好開心
也很喜歡她的祝福




2.從Family McGee來的祝福
是一個大驚喜
晚上十點多背著琴來
唱著他們爲我做的歌
好感動!


 
25歲

I am o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