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dating in music with Norah Jones


發現Norah Jones的歌聲有撫慰人的效果
懶懶的聲音,助燃了我懶懶的個性
聽她的歌讓我可以去思考,所以我寫下這些感覺

I'm okay
有超棒的福音生活.
再怎麼糟糕的屬世生活好像都難不到我了
很喜歡President Dieter F. Uchtdorf的"繼續忍耐"這篇演講,他說:
忍耐,也就是把自身的渴望暫緩一段時間的能力,是一種彌足珍貴的美德.
忍耐是一種淨化的過程,可以強化理解力,加深快樂,集中行動力.
忍耐不只是等待而已.
忍耐不是消極的放棄,也不是因為害怕就不採取行動.
忍耐的意思是積極地等待與持守,也意謂著堅持某件事情,並盡全力付出努力,懷抱希望和運用信心;以堅忍不拔的精神忍受艱辛,即使內心渴望的事遲遲未能實現亦然.
忍耐並非只是忍受,而是要好好持守!

謝謝這些美好的領袖,謝謝神
祂真的愛我
不懷疑.
I will okay!I know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