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三天,became more stronger!

出發前
嘉義海產店正在作最後的確定
確定誰要當什麼樣的海產
在那個當下我發現,我老了
完全沒有辦法能夠融入他們...
 第一天晚上,各支聯會的男女青年展現出他們的才藝!
看到有辦法T-shirts everywhere!超開心~

很棒的小木屋,但是我們幾乎沒有時間享受
天快亮我們才真的睡著
天還沒亮我們就得起床

傳道之夜在第二天晚上
想當初在兩年前我也是那群去邀請男女青年們去傳教的傳教士
喔!一樣是在日月潭!
還記得站在台上分享見證的時候呢!
Elder Mikkelsen!喔!超愛他!!!
在西屯的時候看著他接受訓練
我們在同一個地區一起努力
到現在他帶短傳,中文進步的像噴射機一樣快
在台灣傳教真的很棒,還能夠看得到這些與你一起共事的傳教士
看著他們的靈性一直成長進步,也能夠提醒自己要繼續的維持!

also!my companion!!!!!!陳姐妹!
看到她還活著我真的很開心(哈)
天父真的把她照顧的很好
我知道,她會像霍會長當初把她交給我之前所給的聖職祝福中那樣
一直透過聖靈的力量幫助她傳教的每一天!
oh!最愛的兩個傳教士!!!!!


未來的傳教士們!
天父對他們有很大的期望
因為這一代確實是神所精選的
無庸置疑
在要當這群男女青年的小隊輔的前一天
我看到亨利.艾寧會長的一篇演講"幫助他們回家"
裡面的教導讓我知道我要怎麼樣作好小隊輔的角色
在我們能給予這些年輕人的各種幫助中,最有用的就是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信心,確信他們正走在回到神家中的路上,而且相信他們做得到。要做到這一點的最佳方式就是陪他們一起走

我們能給予年輕人的最佳忠告,就是勸誡他們,唯有接受聖靈的指引和糾正,才能回到天父身邊。所以,如果我們有智慧,我們就會鼓勵、讚揚、並以身作則示範一切能邀請聖靈同在的事情。當年輕人告訴我們,他們所做和感受到事情時,我們自己也必須配稱有靈同在。然後,他們會從我們的稱讚和微笑中感受到神的認可。並且,在我們覺得需要提出糾正的時候,他們會從中感受到我們的愛和神的愛,而不是責怪和排斥,因而讓撒但有機可乘,將他們拉得更遠。
他們最需要的榜樣就是看到我們在做他們必須做的事。我們需要祈求聖靈的恩賜。我們需要沉思經文和活著先知的話語。我們需要訂立計畫;這些計畫不能光是願望而已,而是聖約。我們需要履行我們對主的承諾,需要與他人分享贖罪在我們的生活中所帶來的祝福,來提升他人。
我們也必須做好榜樣,在自己的生活中展現出主期望他們做到的那種穩當、持久的忠信。我們若這樣做,就會幫助他們感受到靈所賜的確證,知道如果堅持下去,他們就會聽到慈愛的救主和天父對他們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4而我們這群一路上幫助他們的人,也會滿心喜悅地聽到這樣的話。

他們學習到如何去感受和辨認聖靈。而當他們感受到聖靈的影響力時,他們已經開始有信心來抗拒誘惑了。他們可能比較不需要被援救,反而已經準備好去援救他人。
雖然我們不是最high的小隊,但是最後一天
我確實感受到小隊員們彼此相愛彼此鞏固的心
大家都變成了往後福音道路上的好朋友喔
已經看得見幾個會變成MTC中的同伴了!!
好愛好愛你們!!!!

President Rosemary Wixom &President Elaine Dalton
最後一天也一起來參加大會
很愛Sister Dalton的教導
她哽咽的說"她在這場大會真的感受到聖靈,她知道就主正與我們同在"
用中文說了好幾次的"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這些教會的領袖,他們跑遍了全世界,卻依舊在每個不一樣的語系的國家
感受到相同的靈性
我知道,天父愛我們,我們有相同的神性特質
因為我們確實是神的孩子
謝謝這些領袖們的榜樣及教導

我知道,神的孩子們.......
不在意外表:)
just for fun!:P
LOVE LOVE LOVE!!!!!!
好棒的三天
好充實的一個禮拜
好棒的福音
要持守
因為每一個持守的過程中都會帶來極大的樂趣
不要錯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