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100 goal

終於盼阿盼著
這三天,結束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該走的還是得走
我們就繼續往前邁進就行了

很多人說:"這次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單成大會,甚至比全國單還棒!"

還有人說:"你們這次的軟體(內容)超棒的!"

我要說:這是因為神愛我們,這些聖職領袖們,是這些"棒"的原因

day2早上,因為我順手牽"機"的把林立晨的單眼拿去拍
在紀錄早上的過程時,那些會長們也剛好在佈置講座的會場
當我透過鏡頭看他們時,我感受到聖靈
整個廣場的氣氛似乎變了

我知道,這些領袖的見證,是在幫助我們能夠成為完全的一部份因素
謝謝他們
感謝張會長,非常愛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