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L-O-V-E----" Temple"

人爲了討生活
給狗孩子一頓溫飽
好像可以忘記很多重要的事

好久沒有一個人跑去聖殿了
於是禮拜六開始腳丫子
自己的旅行
this is the BEST place in the world
I am so greatful that Taipei have a Temple


天氣不大好
心情倒是不錯

實在的,坐車是件不太舒服的事,往往會讓妳全身酸痛
好險慈助會的姐妹們
推薦我這個好東西
讓我再也不擔心脖子酸痛!

今天到聖殿
很意外的沒有什麼人
也沒有那種支聯會包車上來的景況
原本還以為會巧遇什麼人
然後他就是未來的老公
以為會發生這種奇妙又奇妙的愛情故事
結果
我想天父要我實際一點吧
什麼人也沒有
倒是有幾位聖殿工作人員在嚷嚷開玩笑的說:當我的媳婦!
哈!

我愛聖殿

前一天
我一直猶豫不定
還想說去聖殿之外,要不要再規劃個找朋友阿吃飯阿之類的行程
結果
沒有朋友有空的!
我想真的是安排
看到聖殿會長在利阿賀拿上分享一篇關於聖殿的分享
"這是祂的事工"
說:"當我們重回聖殿,可以透過個人啟示獲得更多知識,
進而協助我們善盡管家職務,爲永生做準備"
看到這句好像就有一道閃電從腦袋瓜劃過
我真的需要這樣的力量!
then又說:"聖殿是一處庇護所...也是躲避人生狂風暴雨的地方.
請想像一場強烈的狂風暴雨可能造成的災害,
然後想像天父說的這些話:進來我的殿,躲躲雨吧!
擦乾身體,坐下來,喝我杯中的水,用心聆聽.
等到你的心緒準備妥切之後,就能以更大的自信,更通達的知識面對人生的狂風暴雨."

我真的在聖殿中再次獲得力量
知道自己需要改變的部份

我愛聖殿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