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life is so good!

2月2日就是返鄉滿一年的日子
回想自己回家到目前的生活都蒙受神許多的祝福
新的一年開始,要珍惜這些祝福
卻也不能像羅得的太太那樣"回頭看"
生活還是得繼續前進,繼續成長

在這一年中,我交到很多好朋友

----王怡慧----
著著實實台東來的孩子
我們一起完成聖誕節演出
也一起討論準備傳教的事
超有辦法的態度,讓每件事情都能夠在她的控制下完成
天父很愛我
讓我們可以一起學習
總之,我愛她!


---my mom---
當然我愛她
可以和媽媽在教會學習
是我一個很大的祝福
告訴媽媽,她就像圖畫中的先驅者一樣
雖然裙襬都破了,但臉上帶著對神的信心與希望
然後,她說:好啦~那我希望妳早日找到Mr.Right :)


今年的目標就是讓媽媽能夠通過爸爸的同意
~~執行個人恩道門教儀~~


---my friend思璇&蘇旭---
要結婚了!
李花花可以說幫助我很多
去傳教一直到傳教後
她都教導我很多事
朋友,就是讓你能夠奉行耶穌基督福音的人啦~
從蘇旭追求思璇到他們決定要結婚
算是小小的見證人之ㄧ
我知道她對婚姻的渴望
一直支持跟鼓勵著她
從他們身上我也學到很多,只要遵行福音原則
"去做"確實會看見祝福!

my life is blessing
有朋友
有家人
有愛
有福音

雖然目前自己所渴望的尚未達成
life is still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