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Cut hair


當我去傳教前,我告訴髮型師:幫我剪一個能夠撐很久的髮型
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在整理頭髮上
所以,一年半的時間我沒有去剪過一次頭髮,
不過在第7-8個movecall的時候,我實在受不了要戴髮箍(hairband)
sometime I feel I am So ugly and look like a old  A-ma
我決定不要讓自己成為看起來很"恐怖" 的sister missionary
So,I cut the bangs
好險這讓我看起來美麗一點
andddd
經過一年半,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頭髮變長
then...
我返鄉也一年多了(一共快三年!!!)


我的頭髮變的像瀑布一樣
閃閃動人
"I will miss my long hair"
actually!
留長頭髮是有目的的
我希望能夠達到他們的需求

緊張




事實上我很開心!
因為好輕鬆阿~~~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右邊有一堆頭髮!
對,是我的-35cm!!
希望他們會用

嗯!I like!

終於比較有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