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for youth conference-counselor training

well,那天早上結束了和Tilly他們的約會
趕去三重剪頭髮後...(wow.累)
下午就到了台中逢甲!!!!
(其實這是訓練第二天早上我們要離開去參加安息日聚會的照片)
我實在滿興奮能夠再一次當男女青年的隊輔
雖然自己也不小了,不過能夠爲他們服務我還是很開心

這次有好多返鄉傳教士被邀請擔任隊輔
包括我的同伴

陳姐妹
and

童姐妹

好開心能夠和她們一起
很特別是
我的三位本地同伴都在西屯(東海.逢甲服務過)
所以,我們之間都有一些特別的感覺~(for this area)

因為我遲到了
所以有大部份的訓練我錯過了
but!
晚上,我們絕對不會錯過吃逢甲夜市的機會
Soooooo

we go to here!!
(for Megan Sollis)
andddd
we see this lady!

朱姐妹!!!
she's working here now!!!
soooo happy to see her!
and her!!!

陳姐妹!

當然我們吃了綿綿冰

我和陳姐妹沒有一起在西屯服務
但我真的很開心我們能夠"分別曾經"在這裡服務過的經驗
因為我們都知道
綿綿冰超好吃


the other members order this crazy huge 挫冰!!

(for Megan Sollis--童)
我們非常開心能夠一起在逢甲
在逢甲大學訓練的時候,我會一直說
"喔!我和慕道友約在這裡見面"
"喔!我在這裡打電話"
"長老在那裡接觸"....etc

Of course佩芳here!!!
so happy!


安息日早上
每個人都累了
安息嘛!
(Wendy Su my new awesome friend!love her)
these two lady is my new glasses's model



my best young friends of my ward!
and they are counselor too! :)
happy happy!

8/25趕快到!
我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