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I am single adult so...

所以
我們到了南投溪頭
好漂亮的地方

參加了中南區的單成大會
第四小隊name of Brotherly Love手足親情
(嗯..我又擔任小隊輔)
我們平均連齡大概在23-25之間
好喜歡每一個小隊員

認識了好多好棒的成員!
幸運的是,
有8位是返鄉傳教士!
Yeah! 



我們輸了,所以弟兄被處罰...


有一個活動是"Dating road"(i named for that)

是這樣的,我們有一堆單成
男女各成一列,then 你需要開始和旁邊的人聊天
大概5分鐘,會有一個領袖(stake pt.)會告訴我們要change
所以,你可以跟很多不同地方的成員聊聊天
但是,我實在覺得太累了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用傳教學習到了social skill來開場
所以,聊的差不多時,也換同伴了

(你可以看到我多麼不專心)
哈,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是熟的成員
所以都是在亂講話,開玩笑度過這段時間的~

DANCING PARTY TIME!!



(well,I'm enjoyed for this time.....)
 真的,你可以看到我多開心在這個時間!




Love them.

參加活動快樂的源頭之一
就是可以遇見以前傳教時認識的教會成員
(my 1st area-豐原.成員-小玉)

(my 2nd area-單成分會. 胡姐妹)

在我左邊的穿dress的是我MTC的同伴-鍾佩珊
知道我們同隊的時候我超開心

最開心的就是能夠認識一群美好的聖徒
我們都在奉行福音的路上努力

我很難過兩天一夜的活動就結束了
捨不得與他們分開

****************


在活動結束後
Facebook上開始上傳活動照片
結果,我發現
I am Sooo Asian!
糟糕,好討厭的手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