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九月,因為洗禮會."九月,太好了!"

September .4 .2010
小護士洗禮了!oh yeah!
首先要先感謝Facebook,要是沒有這個偉大的科技發明
我想應該不會畢業兩年後,得知大學同學認識福音的好訊息
President Elain Dalton在男女青年大會中說
"每個人都可以從指間改變世界"
我要見證,Facebook真的可以改變世界
透過分享教會的訊息以及見證,很多朋友會因為這些小小的事情
進而認識福音.
雖然小護士並不是因為這樣而洗禮,
但我想,她應該會因為有一個同學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教友
而對傳教士的訊息更有信心吧!
(小護士,是不是這樣?哈)
總之,我超開心!

孔姐妹也來!西屯的姐妹,剛好那天有一個ET
辛姐妹超可愛,拍照都顛腳尖!
好棒的洗禮照!有陪課和好朋友以及傳教士!
達到標準,合格了!!

I LOVE THIS MOMENT SO MUCH!!!!
THE SPIRIT SO STRONG!
我記得當我在看我的慕道友洗禮時,
那一刻我彷彿看生小孩那樣(雖然我沒看過)
看著她們新生,看著她們在服從天父的誡命
看著她們在跟隨救主一起進入水中
喔!超級開心,心中滿滿的感謝
我知道天父,耶穌基督,和聖靈也在場一起見證
好多的愛,滿滿滿!!!: )

好美!!!!!!
新生的!
超開心



I love Sister Crane so much!
她是我第一次當大同伴的交換姐妹
真感謝她當時的包容,因為大部份的時間,我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如今,這是她最後一個move call了!
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要公開洗禮會時,姐妹廁所的情況...
藍色那一塊是其中一個洗禮完在吹頭髮的姐妹
我們呢?!在聊天,和................拍照
well,其實我們在等她們啦~(哈...心虛的笑了)
佩芳還專程跑過來,搞得像追星族一樣
(我知道妳愛我啦)
很開心也很感謝在台灣傳教,好方便就能夠回憶起當時傳教時的感覺
看到每位洗禮的朋友
就會想起自己當初所愛的慕道友踏入洗禮池的感動
傳教士是一個非常奇妙的角色
常常在很短的時間內,看到一個人接受耶穌基督福音後的改變
我深信,在世上沒有一個方法能像耶穌基督的福音一樣
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內心,只有透過學習及實踐救主的教導
並跟隨祂的榜樣,才能夠真正的改變一個人的心
謝謝每個人的信心,讓我看見了神的愛在運轉
謝謝天父的愛,祂回答了約瑟斯密的祈禱
而透過他復興這個福音
我們太幸福了!
這確實是神真正的教會,只要我們做我們的部份
努力奉行福音生活
我們會永遠"過著幸福的生活"(尼腓二書5:27)




Me&Mr.Pizza
最後,我抱著一個弟弟想吃的大pizza回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