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事工/世工

越來越了解自己身為單成的目的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組織會那麼重視教育"單身成人"
感謝教會組織!
"教會是由家庭組成的"家庭是實施福音教導的中心
所以,單身成人在教會是"瓶頸地帶",同樣的也很重要,因為沒有組織未來家庭就沒有延續
延續什麼?延續福音教導,延續天父的愛.
今天CES的爐邊轉播"請到"了Elder Richard G. Scott
我很喜歡他的演講中談到"孩子的幸福要成為我們最高順序的標準"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他好不容易休假,看到他的太太用手洗衣服,因為家裡的洗衣機壞了
他開始動手修理,Sister Scott 看到後,就說"Richard!去和孩子玩!"
Elder Scott就說,你用手洗衣服很累,我先把洗衣機修好!
Sister Scott就很嚴肅的說"Richard!去和孩子玩!!!"
Elder Scott就像個服從的士兵,乖乖的去和孩子玩了,他說,他和孩子在房子裡面追逐,在院子的落葉上打滾.
隔天凌晨四點多,他在睡夢中,感覺到有兩隻小手抓著他的脖子,有嘴巴在他的臉頰親吻,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在他的耳邊說"Daddy,I Love you so much!you are my best friend!"Elder Scott說,他永遠忘不了那次Sister Scott的教導.
"孩子的幸福要成為我們最高順序的標準"
當Elder Scott講完這個故事後,我更能了解永恆婚姻對我,對單成的重要性
只有婚姻中才能感受並學習到這種愛
那種小孩對我們的愛及信任,及使我們更了解天父的特質透過身為父母親的經驗.
Elder Scott他的經驗很特別,因為他的姐妹已經回到幃幕的另一邊
聽他的演講就能知道,永恆婚姻對他的重要性.
也對彼此相愛的人的重要性!
真的也幫助我知道永恆婚姻的意義,不只是兩個人,而是你所愛的家人都能夠透過"繼續保持配稱"而有機會永遠在一起!
神的事工很奇妙
爲祂服務的我,只是越來越感到自己能力的不足
很感謝有安息日.脫離俗世的工作,到了教會有一種回到正軌的感覺
今天太棒!

2 則留言:

  1. 王姊妹...其實我是Sophie...
    一直以來我是你的忠實觀眾喔...
    很喜歡你分享的事情和你用的字語...
    很可愛很貼近人的心...
    真得很棒...
    我現在游出水面了
    是希望鼓勵你繼續地寫更多好的事來激勵大家...
    也要告訴你...你真得是很厲害的傳教士...
    很厲害的教友...很好的榜樣....
    謝謝你愛我們...願意和我們分享你的生活和你的見證...
    愛你...愛你...

    回覆刪除
  2. 喔~!謝謝妳!我其實真的沒有想到有人會看我的blog.
    這個地方只是我脫離fb那種大眾化的對話的小角落
    我也很開心能夠透過傳教的生活認識妳,霍會長說,在他的朋友中,傳教間認識的是他後來最好的朋友.
    我想,妳也會是我最好的朋友之ㄧ!
    彼此加油,彼此努力去愛,去愛神,去愛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