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The Devil Wears PRADA""



今天我翻了一下"Sabrina的音樂檔"隨意的抓了幾首歌,在整理履歷作品集的過程中,邊聽邊做
剛好聽到KT Tunstall的"Suddenly I See"
馬上就想到大學時和好友到電影院看這部The Devil Wears PRADA的感覺
我記得很清楚,當結局出現時,坐在旁邊的湘湘就哭了
我們每個人都對這部很有感覺,回到宿舍,我還是一直想電影中的每個橋段
因為我知道,每個做造型的都有一個夢,那就是像那些走在時尚尖端的人一樣
穿著最時尚的衣服,穿著超高的high-heeled,看著自己的造型展現在九頭身的MODEL身上
有看過The Devil Wears PRADA的人就知道,其實那個"Devil"並不快樂
有了一切每個人渴望的,家庭卻是破碎
雖然有很多人仰望她,但也討厭她,
權力,名聲...
"時尚尖端"="孤單一生"
我渴望那些夢實現嗎?
當然!
但是,如果真的能夠兼顧,我早就找到工作了!
現在,
好像在俗世的曠野裡迷失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