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沈爺爺


他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傳奇
也是在教會中給我靈性滋養的爺爺
傳教前,他幫助我建立好信心
傳教中,每次他的錄音帶都讓我好開心
傳教快結束前,他等不及我返鄉
他就先去帷幕的那一邊...
最近一直聽老歌,
想到的就是他每次在教會聚會時拿著耳機塞在我耳朵裡
要我聽聽什麼叫做真正的好音樂
聖誕節就是我們倆練歌的時間
每次聖誕節都會被他點名要和他一起上台唱聖誕歌
他是嘉義三支會的聖誕老公公
對他的回憶停不了
想太多就會流淚捨不得
在傳教當中知道他去世的這個消息時,我只能在預備天的電腦前不停的流淚.流鼻涕
當時,我寫下了一封信在告別式上

親愛的沈爺爺:

感謝這個福音及這個真實的教會將我們的心串連在一起,我們透過音樂及救主的愛而認識,其實我們前生就認識彼此.
每當聖誕節快來臨時,我就知道自己需要準備好,"white christmas"...這些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歌詞都需要拿出來再度背熟,因為我知道爺爺您總是會考我,聽我的音有沒有唱準,詞兒有沒有唱對,甚至歌詞的發音有沒有對!
透過這麼愛音樂的爺爺,讓我認識一些美妙的老歌,在這些老歌中我學習到"流行並不是最好的".
how I love you,您幫助我知道需要每天看經文,每天向天父祈禱,禮拜天一定需要到教會聚會.
每到了下午六點,您一定要打開收音機,轉到撥放聖經的電台,認真且沉思的收聽從收音機中一字又一字唸出的神的話;我也記得您每次都分享您和沈阿姨固定早晚一定會一起跪下來向慈愛的天父溝通;每到了禮拜天的早上,7:15總是會接到您的morning call把貪睡的我叫起來準備去教會,您也用餅乾和水果吸引我!!
這些事情雖然很微小,但是卻是促成偉大事工的開始

因為現在我在傳教
因為現在我每天在跟每個人分享見證
因為現在我可以很勇敢的跟每個人提出邀請要他們做到這三件事:每天看經文,每天作祈禱,每個禮拜天需要去教會,這是因為我從沈爺爺的身上所看到的榜樣
因為您讓我做這些微小的事,使我的見證漸漸變大
因為我看見您那麼愛天父及救主基督和這個真實的教會,所以我有更大的信心和動力去向每個人見證這個復興的福音
因為我從您的固執中看到堅持的結果,所以我知道我需要堅持我相信並且真實的事
因為我們都是神的孩子,所以您愛我就像愛您自己的孫女一樣
我知道這個福音還有神的應許都是真實的,靈魂是不朽的,而我們都需要回到神的面前,並且我們會再一次相見
我知道我會再一次抱著爺爺,就像我傳教前那最後一刻您抱著我那樣..
我知道4:19不是生命的停止,而是另一個開始,當我們將生命盡力的發揮,才能榮耀我們在天上的父,因為祂賜予我們生命,祂也透過這個真實的福音來告訴世人,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事工的開始,我們都也必須在靈的世界再次學習.
我知道,沈爺爺的忠信會幫助在靈的世界中許許多多的靈魂歸向基督
我們都必須準備好自己來迎見神,今生就是時候,就是盡力且努力成為基督門徒的時候!
"我們愛,因為神愛我們",我們都愛沈爺爺,我愛沈爺爺,他的榜樣會永永遠遠留在我的心中,也會盡力去實踐他對我的教導.
我愛我的救主,祂確實在祂被釘死三天後,榮耀的復活!這是一個應許,也是鐵証,因為透過祂,我們每個人都會復活,"每一個人"都會!!!
記住祂的應許,救主復活後向門徒顯現說:願你們平安!
祂應許我們,死亡的枷鎖已被祂打開;而那唯一能束縛我們的就是我們自己錯誤的選擇.
願我們都能向沈爺爺學習,我知道沈爺爺在人世的最後一刻,他一定感受到救主那贖罪的愛,那滿滿的愛..."願你們平安".

這位老先生用他的生命寫下他對神的見證
我知道他的榜樣幫助了許許多多教友
不管是單成或是家庭
我看到的是神透過世人做祂的事工
看到的是救主的愛


沈爺爺喜歡的老歌
沈爺爺最喜歡的詩歌
How great thou art
剛好找到的也是他最喜歡的鄉村民謠版!


留下無限的感謝與想念
謝謝您!沈爺爺!
我們天上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