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高低起伏關懷天


上禮拜五晚上南下幫淑娥奶奶過生日

80歲的她
只剩右邊眼睛一點點微薄的視力
還是很樂觀的說:到最後一定就會看不見,所以趁現在還看得見
我還是每天會看報紙 看書
(不過好像沒看摩爾門經就是了....= =)

用口琴吹生日快樂
感覺有點空虛

淑娥奶奶很可愛
我一直記得我們邀請她準備洗禮的時候
她拿出以前她參加游泳比賽的金牌
(意思是說她不怕水.....)

謝謝雨涵陪我
跟雨涵去看她學舞
LA街舞

左邊那個學員
讓我有了感觸
矮一點 跳舞還是比較好看

這是老師跳的




 
隔天
   是這次去高雄的目的     

參加鄭弟兄的告別式

當天有一些教會成員出席
整場告別式很簡單
鄭姐妹邀請我們在儀式中獻唱
我們唱了"更加與主接近"時
我相信在場鄭弟兄的親戚多少都感受到一些靈性的力量
在告別式的影片中
都是鄭弟兄和鄭姐妹的合照
及一些生活的點滴
沒想到在最後
他們也放了鄭家庭洗禮的照片
很欣慰,因為我想,在鄭弟兄人生最後的階段
認識教會成為了他生活重要的部份吧!

陳姐妹也和同伴從台中南下來參加
看到他們很開心
現在在西屯服務的她,正踏著我以前曾經熱血過的地區
前天晚上,我把傳教士計畫本帶著(一共7本)
把所有在西屯 高雄曾經遇過的人
都抄下來回條給他們
西屯一共有51個 高雄有30個
真是讓他們賺到了,哈!
看著她們在以前的地區,就希望能夠盡一點什麼力量來幫助她們



之後來到快樂病房
探望另一個新教友
傅姐妹
她的家庭可說是我的寶貝
傅弟兄也是一位金色的有錢能慕道友
兩個小可愛大鬧病房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讓我全部的煩惱都不見了!

這兩天下雨下個不停
從出發到回家
天空都在流淚
出發流的淚,像是在弔念什麼似的,讓我記得這次出發到高雄的目的
拜訪三個不同的歸信者,有不同的目的
生日 告別式 探病
從80歲的開始 60歲的結束 3歲的生命活力
我不知道該怎麼下結論
我看見的是,因為耶穌基督的福音連結了我們
不管現在他們的情況如何
唯一清楚的是
福音不會改變
救主的愛 也不會變


雨涵說,這次我去高雄她都沒有好好招待
我說,陪我去找她們就是個好招待
她說,下次來,目的就輕鬆點

我說,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