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what a great day!!!!

今天是十月第一天,我很開心,非常開心.
即使今早上福音研究所大遲到,7:00的課,6:50才從床上驚醒跳起來
即使今天回家的時候,機車輪胎大漏風
即使今天回家loca疑似走丟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我身上穿了有辦法T-shirt,有金身加持
不過我還是要把這種開心的祝福歸功給天父
因為祂真的太神奇了! :)

昨天我的班表排出來,所有的安排就是那麼完美
該沒班的時候就是沒班,剛好可以卡進去教會的活動!
今天,福音研究所雖然大遲到
但是,剛好教師在等一位學生,在等待的時間中,大家分享彼此的生活見證
早晨的陽光就這樣灑在教室中,與我還沒醒的眼睛及滿足的笑容相呼應
我知道那ㄧ刻,雖然我看似還沒醒
但是聖靈在教室中早已默默的在每個學員中的心中做工了

今天的課程是關於約瑟斯密與馬丁哈里斯先生遺失原稿的故事
我在其中學到的是神祂對孩子的教導與愛
真的很有智慧.
看到約瑟斯密ㄧ連三次的求問神,關於馬丁想借原稿的過程
彷彿看到一個小孩一直要求他自己的渴望,也不管父母親的勸誡
神也很有智慧的,在最後有條件的答應
因為祂知道唯有我們自己去學習,才能成長
選擇權在這個時候真的發揮了效力
但是,我們也需要爲選擇後的結果負責
在今生,就是在這種跌跌撞撞中學習
天父也不是就在旁邊笑著看著我們
祂就像是那位在學騎腳踏車的小孩後方扶著的爸爸那樣
有時後放掉
有時後扶著
而我們就需要在這些過程中學習獨立,但也學習去信賴天父
上禮拜天雅鈴說:我們不只要扶著鐵桿,而是要與鐵桿合一
沒錯!
我們需要合一,和神的手合一
讓祂帶領我們
去信賴
去與祂合一


oh!yeah!
十月第一天就有那麼多學習及祝福!
應該十月會有很多考驗吧,現在就準備好自己!哈

我愛這個福音
我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