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那種火熱的感覺

最近大哭是在看忠犬小八
今天大哭是因為聽到President Thomas S. Monson的演講
當美好的唱詩班唱完"Love One Another"後
整個會堂充滿聖靈
孟蓀會長上台時,我知道
他確實是神的先知
當他演講的過程中,我也知道他的訊息是從神而來
還記得我在聆聽戈登興格萊會長的演講的那種深刻的感覺
今天,感受是一樣的
那種靈感動我的感覺是一樣的

這個禮拜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研讀經文上不像前陣子那麼"沉溺在經文中"
祈禱也因為趕時間的關係,草草的交代
突然發現
自然人"超自然'的特性不小心跑了出來
開始比較沒耐心 容易批評 判斷他人
這種超自然的現象,真的讓我超害怕
但是,這種做實驗的感覺
也確實讓我瞭解
這些奉行福音的原則
在生活中是多麼重要!

因為萬事都必須有對立
生活中的經驗確實能夠幫助我更珍惜福音的教導
我愛這個美好的福音
要珍惜
要感恩
要去實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