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溝通 相處

你和我有多少共同朋友?
你在Facebook上有多少朋友?
MSN上有多少是常聊天的朋友?
你常和朋友通信嗎?
手機裡的通訊錄有多少位朋友是會想到打給他,關心他的?

我承認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講電話的人
第一,為了省錢
第二,我不喜歡耳朵發燒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技巧會因為科技的發達而降低"
這是領袖說的
我打從心底百分之一千的認同
點頭點到暈

在Facebook上有多少位朋友重要嗎?
網路上的社交使我們更加容易能夠發表自己的意見及想法
但是這絕對不代表,和他人溝通要透過網路

在傳教的時候
我們最討厭慕道友放我們鴿子
然後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她會說
"喔!我有傳簡訊給妳們耶~有跟你講了我不會到!"
my lovely companion Magen Sollis因此學到了一句成語
"鴕鳥心態"
她們說在美國,我們都直接打電話給對方
(well,這可能不代表全部美國人)

我的意思是
到底我們是不是生於世而不屬於世呢?!
到底能不能真正的落實去真誠關心他人
我問我自己
能不能呢?

真正認識一個人
要彼此溝通 相處
難嗎?

我想,很難
但是,祂說,沒有一件難事
只要信賴祂
Learn of Jesus Chr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