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精疲力盡後才想起便雅憫王的話

上週六的聖殿之旅,著實的讓我學到一課
那就是早睡早起的重要性
這次聖殿之旅比較特別,是支聯會的單成聖殿之旅
台南發A車,嘉義也從台南那邊來B車
由於支聯會事工的關係,我需要負責嘉義B車
禮拜五晚上下班後,"還在擔心因為颱風的影響會不會取消聖殿之旅
擔心弟兄姐妹會不會記得,擔心他們會不會遲到
原來我心裡面的龜毛負責完美性質被激發了
還在計畫能夠把宣傳短片做好,說不定能夠在車上播放
運氣好的話,也可以把短片交給台中單成分會,他們也剛好有聖殿之旅
Oh!yeah!那就達到宣傳的效果了!"
結果短片也沒做好,颱風也沒有影響!
告訴自己需要早點睡,定了5點起床的鬧鐘

隔天
我的電話響了
當時我睡的很平安
"喂!"
"喂!珮穎嗎?我是B車的領車........."
(同時)
"啊~~~~~~~~~~~~~~~~~~~~~~~~我睡過頭了!!!!!啊~~~~!!!!!!啊~~~!!!啊~~~!!!"
"喂?!~~~~珮穎,我要告訴你....."
(同時)
"啊!!!!~~~~~~~~~~我遲到了!!!!~~~~~!!!"
"珮穎,?!我要告訴你,我們這邊會遲到十幾分鐘到嘉義!"
"啊!!?~~~~好!我現在馬上趕去教堂!"

再也沒有比這更糟糕的事了!
聖殿車6:30發車
我6:25起床
從我家到教堂至少要20分
好消息是,我是昨天打電話給每個單成,告訴他們說:"明天6:30聖殿車,要提早到喔~別遲到了!"的那個人
對,我是車掌小姐.

well,謝謝天父.祂讓我獲得做事工的祝福,就是在大遲到的情況下,依舊能夠搭上聖殿車.
在這種緊急的情況下,我確實看到了神的大能及眷顧

其實,B車從台南到新營到嘉義
在新營的時候有個弟兄遲到了!
本來他是A車的
可是在行前,張會長臨時調他們到B車,也就是我們這車
我只能說,神的安排及領袖的靈感是項祝福!

10月份開始
每一天都很忙碌
擔心很多事,特別是自己在支聯會和支會中的召喚
Dimitri提醒了我自己最喜歡的經文座右銘"不要超過自己體力賽跑"
確實,明智而得體也是神要我們盡心盡能盡力做事後所要學習的
我想,天父應該做每件事情都很優雅,也很得體.不管祂有多少待完成的事
我想祂應該都很有智慧的運用時間去完成!

謝謝這些恩典,禮拜六,不只是在聖殿中的學習
一整天,從起床到睡覺後
我都學習到許多美好的事
這些事會推進我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這陣子我獲得的祝福
很開心我有這些美好的朋友
我真的愛你們!

福音生活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


短片完成了
我很滿意,也很感謝神回答我的祈禱,製作短片的過程有無數的祈禱
如今,這是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