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reunion

十月份一開始就很充實
上個禮拜六的台北重聚大會
我發現我學習到的是"謙卑"
我的主教一直告訴我們這些返鄉的傳教士
"不能驕傲,要謙卑"
沒錯,像是多馬‧貝利長老說的
『我們需要的是一支由返鄉傳教士組成、再次服務的皇家軍。』
說白了,我們還是在服務,還是在學習.
看到重聚大會的歷史影片,和那些"歷史人物"的分享
確實鞏固了我的見證,因為我希望我三.四十年後,依舊能夠在教會中爲神服務
努力去達成人生每個關卡的目標
"結婚,有家庭,有小孩,再去傳教,"
看著我的小孩"去傳教,結婚,有小孩"
(應該看不到他們"再"去傳教)

霍會長說,他最好的朋友是在傳教期間認識的
我相信
reunion,和這些好友再相聚
有時候,不用多花俏的活動
只要聚在一起
聊聊天
我發現
那才是reunion的真諦
因為
回憶會被翻出來
友誼會被鞏固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在生活中彼此關心
在想到他們時
爲他們的靈魂福祉祈禱

--Learn of Jesus Chr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