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祂要我們使軟弱成為堅強

當你越覺得軟弱
只要你繼續保持對神的信心
祂永遠會創造機會來挑戰你的極限
那就是,挑戰你的弱點
來使你成長
有時候會痛,會需要咬牙忍耐
但是,祂要你變得更好
所以,你需要的只是"去做"的信心

今天演講,麥克風出現了奇怪的聲音
本來就是一短聲的雜音
後來出現兩短聲的雜音
最後出現心跳加速的雜音
我只好幽自己一默說:喔~這好像是心跳聲,糟糕!被你們發現我很緊張.
總之,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了

喔!這不是我所謂的軟弱
只是順口一溜,隨口說說,紀錄一下今天發生的事罷了

總之(我怎麼很喜歡在結語用"總之"or "anyway",真是沒有文學涵養!)
事工接不完
"明智而得體"又得均衡"有辦法態度"
我只能預期今年結束到明年1/2,只會越來越忙.
好的!明年必須要忙最重要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