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每次都要想標題嗎?

(我的造型看起來很沒辦法...兩三天沒洗的頭)

昨天,美娟從台中殺到嘉義來讓我剪頭髮,看著她穿著有辦法T-Shirt真的很開心
不是因為設計,而是因為大家都感染到有辦法的態度
感覺一穿上這件衣服,沒辦法的事都必須要有辦法
謝謝霍會長
謝謝他送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霍式態度
也是他對神信心的表現!


(哇塞!我以前也太白了吧!)
時間太快,杜好祥都從杜長老再度變成杜弟兄
回想那時候,在台北MTC,也是白宗正和他女朋友去送我們
情景都回來了!
人的外表沒變,我想心是改變的
今天杜好祥分享他的傳教經驗
整個會堂都感受到他的分享所帶來的靈性力量
傳教真好
艾蒙他們說的是真的
****
搶救小木偶
他從我三樓的陽台墬樓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了
今天才想要去救他

於是我和我弟爬出陽台,先是我弟爬出去後
他說:喔!這個感覺真好,你要不要來
在屋頂上還真不錯
然後,我弟提議要在那個地方烤肉
我想應該是太熱了,他昏頭了.
說到我弟,這個暑假我和他是米姐蟲弟
我是大米蟲
他是放暑假的小米蟲
不過卻也因為這樣,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
常常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事
我想,以後這種相處的時間,應該會越來越少
我們感情一直很好,雖然我不是太好的榜樣
在他的身上有時會看到一些我的影子
有時候,他是我的老師
告訴我一些我需要改變的地方
雖然在教會,他找不到朋友,看起來好像失去在教會中學習的時間
不過,有很多時候,我和媽媽還是從他身上看出他美好的人格特質

 會努力,作我該做的
因為我愛他

恭喜小木偶再次回來他所看管的園區

要做個稱職的稻草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