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When you believe



要用這個老套但卻又超棒的歌來開場
昨天,我從小阿姨的口中,又從舅舅傳給她的簡訊中得知外公的奇蹟
外公已經中風多年,媽媽在我傳教時一直擔心如果外公就在我傳教的時候走了怎麼辦
但是,還好,傳教回來,外公都還ok
不過在三.四個月前,外公又腦出血,是在腦幹的部份.
有好一陣子,都在加護病房中,意識一直是昏迷的狀態
那個時候,我請了杜爸替外公做了聖職祝福.
我記得很深刻,杜爸在祝福中說
"外公是個堅強的靈,透過他的榜樣,子孫將受益,而且,他會好起來."
後來,有很多朋友得知,外公的情況,一直送外公的名字到聖殿去祈禱
我的好同伴,他還送到美國的聖殿去.
那時候,我很感謝,也很深信聖職中的祝福.
昨天,外公的意識恢復了.
沒有開刀,沒有氣切.
我想,靠的是他那堅強的靈,還有神對他的愛以及我們的信心
關於聖職"甚至我已吩咐天軍和我的天使看顧你們"D&C84:42
每天的祈禱,我們都祈求天父可以派遣天使在外公的周圍,給他力量.
"我必在你們的左邊和你們的右邊,我的靈必在你們心中,我的天使必在你們四周,托著你們"D&C84:88
關於生命,我一直覺得是我沒有辦法畢業的課題
神有祂的計畫,而人有一種情感上的不捨
前陣子胖姨的過世,讓我知道,神有祂的時間表,雖然我們不捨
但是,我知道神給她的祝福是無窮的(聖職祝福中的應許)
"神蹟憑著信心而來,不憑世人的意思,也不照他們的喜好,而是憑著神的旨意"D&C63:10
人的智慧程度還不夠理解神的旨意,我想這是為什麼,經文中一直要我們有耐心的原因吧
不過,神的旨意,總是會讓我感受到祂的.
只要相信
只要去做
我知道,會一直看到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