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my lovely companion

今天我收到一封很感人的明信片
好久沒有真實收信的感覺,好懷念傳教時每天檢查信箱的那種刺激感
well,是我的孩子,陳映帆寄來的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卻是我傳教最精華的一個move-call
那六個禮拜,每一天我都卯足了全力
或許是第一次訓練,也或許是超熟悉那個地區的一切
雖然數字不代表什麼,但是我可以說,我們就"差那麼一點"達成那個move call的目標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眼看要洗禮了,卻被媽媽抓回家!)
前一次收到陳映帆的信,是在我靈性不高的時候,她的信鼓勵了我,讓我找回自己的價值
她,是我最放心的一個同伴.
我知道她會很好,她會盡力,她也會努力.
也是因為這樣,跟她在一起的move call,I really do my best!
因為好跟好在一起,會更好

今天,她的信中寫到,有一位不積極教友,去了教會
我一看到那位不積極教友的名字,我就哭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她真的再去了教會,當時拜訪她時,只是單純想說,
那條街就只有她我們不認識,然後再去了兩三次,跟她吃摩司漢堡一次.
每次她都騙我們,說她會來教會
可是每次都落空.
今天,一收到信,我就依照陳映帆附加的資料打給那位不積極教友.
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很開心.我介紹我自己一下之後,她說:喔!就是那位童姊妹的同伴!
(原來童姊妹才是令人留下映象的阿!)
總之她說,有好幾次她都想去教會,想說再不去,我們就會搬家了
那天,她去了教會,才真的發現,我們都搬家了
她說:她真的非常的難過!!
我在電話的一邊,聽了都快哭了.
原來,人有心,但是力不足,
很多人都有渴望,但是就是提不出力量和勇氣去執行!

很感謝陳映帆,她一直記得我跟她說過的話
我都忘記我說了什麼,但是謝謝她幫助我知道我曾經帶給她的榜樣
她太好了,我只能更好
因為這樣,激發彼此的潛力
我很她!
這是我最愛的同伴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