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Life喔

"當我們有了目標,就要去相信,然後拼了命去做"
今天我從電視上看到這句話
真的打中我自己

set goal and make plan
PMG Chapter 8
從傳教學到現在
可是我還是沒有學到精華
"I am so thoroughly convinced that if we don't set goals in our life and learn how to master the techniques of living to reach our goals,we can reach a ripe old age and look back on our life only to see that we reached but a small part of our full potential .When one lessons to master the principles of setting a goal,he will then be able to make a great difference in the results he attains in this life"
"我深信,如果我們不在生活當中設立目標,不學習如何精通生活的技巧來達到目標,到了我們年事已高,回顧自己的一生時,就會發現我們所發揮的,只佔所有潛能的一小部分而已.一個人若學會精通設立目標的原則,就能在今生有一番不同凡響的作為"
Sister Roper's 阿公 Elder M.Russell Ballard
我好像沒有從來像現在需要大量這種"正面能量"的句子過
我很實際,但是最近需要很多鼓勵
去實踐,去達成一些事
階段性的變化
需要更大力量的動作來完成

(照片也太晃了吧)
今天,安息日,發佈了move call
蘇姊妹要搬到我第二愛的地方--霧峰
翻了一下3.4.5#的planner
丟了好多以前慕道友的資料給她
看著那些慕道友,電話中和蘇姊妹通著電話
心中真的有很大的感觸,真的希望這些慕道友能夠再次把福音放在他們的生活中
其中有好幾個我真的掏出我所有的愛!

(相機的小花好像不聽使喚,每次都對錯焦)

總之,生活就是這樣.

然後我希望願望能夠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