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My Temple Trip


這個月因為沒有跟上支會的聖殿之旅,所以昨天我找了一個時間自己去了聖殿
不是第一次
但是,昨天有很多特別的祝福
嘉義雨下很大,心想"到底要不要去?!"
當我跪下來告訴天父我的渴望時,雨開始變小了
甚至到了台北,一滴雨都沒下
而且,很順利的,用最便宜的方式到達聖殿
天父果然知道我的需求!
"I love to see the Temple~"
一個人去聖殿總是會有一種特別的期待感
因為你不知道你在那裡會遇到誰?會獲得什麼見證?
甚至天父給你的特別啟示.
我的短傳同伴是聖殿的工作人員-夏姊妹
昨天她在聖殿的門口迎接每個到聖殿的人
看到她,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想到在傳教時,短短九天的相處
卻影響了我在之後的傳教生涯
改變了很多對祈禱,以及依靠神的信心
結束教儀後跟她聊了一會兒
真的有很大的收穫及鼓勵.
認識這些美好的聖徒,是我人生最大的資產!

後來,跟喬有個約.
因為時間很空,所以我開始觀察每個人
台北是個大都市,氣氛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忙忙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雖然在同一個車廂在同一個都市
但是,卻毫無交集

好大的反差!(與聖殿)

 
晴光紅豆餅
喬帶我去吃這個好吃的紅豆餅
在忠孝復興站附近(SOGO四號出口)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奶油餅!
Thanks Jo!

跟喬好久不見,她是我大學室友+BFF
無話不談
是我到目前,為朋友大哭的第二個(ha)
很愛她!

我們跑去逛文具店,發現台北有好多特別顏色的筆
在其他地方,我只看到黑藍紅
挖到寶很開心.

很捨不得離開喬!!
 
跟她分開後,她一直交代我說,如果妳找不到國光要打電話給我
我說:不會啦!我知道!我知道!找不到我會問人(我覺得我一定找得到)
結果,當我到台北車站後,整個就大迷路,
腳底盤一共抽筋了五次,被暑期工讀生糾纏十公尺,問了四個路人國光在哪
大概花了整整快一個小時在台北車站外圍繞
我為我的驕傲感到後悔
到了目的地,就只有累.
well,是一個很好的自我學習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