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oh!!yes!!! July 10.11

托有辦法T-Shirts的福(服務真的會有祝福!)
我們爲了發T-Shirts所以就趁傳教士聚集的時間拿給他們
剛剛好,那天President Uchtdorf來台中傳道部
想念這個時刻,傳教士一大群就乖乖站著
大太陽,還得穿著西裝,汗流滿面,爲的是先知使徒的來訪
還記得那種期待的感覺!
最開心就是自己能夠站在離先知很近的地方
so werid!那天,我像一個訪客
像一個很喜歡傳教士阿.追著傳教士跑的那種人
會長助理就一直盯著我們,吼!他真的很煩
我們不過想要混進去聽演講而已....
當會長進來時,講真的
手一直狂抖
不曉得是不是我和Tommy要混進去那種冒險的心態
還是先知太帥
總之
我們很LUCKY!

President Uchtdorf自己先跟我們說
"我們何不拍個照?"
哈!!!那是我第二個願望啦!!
經文的應許是真的!
"祈求,就必得到"
(只是我本來的渴望是臉貼臉的那種自拍)
再來也要感謝Tommy!
講白一點,其實有點出賣他
要他去和會長說,我們想進去聽演講
可是結果是,換來一個小尷尬
會長說:我想這應該可以問看看President Bishop.
我們有點像要糖吃的小孩,結果要錯人的感覺
但是,好險我有爲這件事禱告
President Bishop很爽快的答應說:你們何不一起進來!
OH!YES!!!!!!!!
可以聽到President Uchtdorf對傳教士的演講真的太棒了
雖然傳教士和返鄉傳教士的差別就是有名牌和沒名牌
不過,真的.....
那種感覺不一樣了
那種需求不一樣了
真正發現
不再是其中那群
這不是一種壞事
而是
旅程不同了
好險
聖靈還是感動我的心
先知的話生動有力
特別鄔希鐸會長講話鏗鏘有力
一直讓我知道他就是先知 先見
他確實是耶穌基督的僕人,他非常愛他的救主!
喔!!愛他!!!
-----------------------------------------------

禮拜六晚上去借住蘇姐妹的家(右邊的是她媽媽)
三重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因為故事很長,改天想到再另寫一篇
中間這個姐妹是陳姐妹,她騎機車帶我去教會
我們一看到彼此時,就說"我們是不是在哪裡遇過?"
我的答案是:在聖殿我們可能看過
陳姐妹就說:可能是,可是我覺得我們好像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然後,向別的姐妹介紹我的時候
就一直很high的說,我覺得她好親切,我們好像是一家人的感覺...之類的
我想,應該她真的在哪裡跟我一起做過什麼事吧

這個很特別的人在很特別的地方也在很特別的時間出現
Spencer Christensen 大陳長老
陳忠宏說,他到新莊聚會的時候
像是到一個傳教士重聚會
什麼可以想到的人差不多都出現了
他 Spencer Christensen
那天才真正認識他
真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學到的事情就是,不管你遇到什麼考驗和挑戰
只要你對救恩計畫有見證
你會更善用今生,以及神賜給你的恩賜
不要停下來,只要去做所有你能做的事
你會知道,為什麼你在這裡
awesome guy!

7-11那天晚上,我無話可說
心裡就是滿的
聖靈與六千名教友和一位耶穌基督的真正使徒
滿滿的在這個地方
好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