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Today ,July 16!!!

             

                I just love these three little guys singing the happy birthday song.
               通常我過生日是很低調的,常常會忘記.
               thank for facebook,讓大家都知道.這讓生日的驚喜都沒了.
               anyway,Mom!謝謝妳生我,謝謝天父給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機會.
我的big fan佩芳今天從台中特地來嘉義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我們去找mini!剛好她在嘉義!

和江江跑去nightmarket
她跑去台北tatto,show給我看她的新玩意兒

然後我跑進去了TOYSRUS
哇!我愛上了那個地方,有好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
BIRTHDAY GIRL

I love TOY STORY!!!

SO C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